2016/05/26 20:39

火辣!湯包店老闆娘"事業線"吸客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間湯包店非常有名,不是因為特別好吃,而是老闆娘的穿著很火辣。老闆娘常穿著低胸小背心,露出事業線,去年開幕時,還推出活動,猜拳送湯品,贏了還能獲得老闆娘的香吻和擁抱,雖然限定5歲以下小朋友,但還是引起不少爭議。

屏東一間湯包店非常有名,但不是因為特別好吃,而是老闆娘的穿著非常吸睛!身材姣好的老闆娘常穿著低胸小背心,露出事業線,許多客人開玩笑"沒辦法專心吃飯",但這間店去年開幕時,還推出過猜拳送湯品的活動,猜贏了可以得到老闆娘香吻抱抱,雖然只限定5歲以下小朋友,但做法也的確引起爭議!來吃湯包的客人拍下畫面,主題都是老闆娘,也太火辣了,低胸上衣展現姣好身材,不怕別人看,讓店裡生意特別好,這是屏東一間湯包店,正妹老闆娘,讓客人醉翁之意不在湯包。

東西都還沒吃完,搶著跟老闆娘拍照,去年剛開幕時,還推出猜拳送湯品的活動,猜贏還能得到香吻,雖然只限定5歲以下小朋友,但這促銷手法也引起討論,民眾看法兩極,老闆娘倒是很傷心網路評價,意外成為網路話題,人紅名氣高,除了帶來客人,也帶來不少額外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