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20:38

美麗華皇家影城 消防.衛生最差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稽查38家台北市電影院,7家電影院,消防安檢不合格;6家電影院,衛生檢查沒過關。其中美麗華大直皇家影城,消防和衛生、兩項都不合格。

北市府稽查38家台北市電影院,包括喜滿客京華影城在內的7家電影院,消防安檢不合格。信義威秀、欣欣秀泰等6家電影院,衛生檢查沒過關。其中美麗華大直皇家影城,則是消防和衛生檢查,都不合格,台北人愛看電影,不分晴天雨天颱風天,只是北市府稽查38家電影院,卻發現好多家知名影院,安全衛生堪慮,票價全台北市最貴的,美麗華大直皇家影城竟然消防安全和衛生檢查,都沒有過關,而其他消防檢查不合格的電影院,還有新光影城豪華大戲院、IN89豪華數位影城、今日大戲院、金馬大戲院、喜滿客京華影城,在衛生檢查方面,知名的信義威秀欣欣秀泰、國賓長春誠品電影院也都不合格,全都被要求限期改善。

提醒民眾,看電影除了要注意逃生動線,也要選擇公共安全設備,符合規定的電影院,保障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