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23:00

洪素珠出現台東? 民眾PO臉書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辱罵老榮民引起公憤的洪素珠,事發後不道歉,直接神隱。最新消息是,有台東民眾在太麻里金崙村,發現一名很像洪素珠的女子,穿著輕便逛大街。雖然當地村長和警方,都說不知道洪素珠有來過,但是照片中的女子,真的和洪素珠有8分神似。

穿著白色無袖上衣,藍色長褲,腰間繫著腰包、腳踏涼鞋,看起來一身輕便的女子,轉過頭來,怎麼似曾相識,目擊者,家住台東太麻里鄉金崙村的民眾,拍下了這幾張照片,認為這名女子,實在好像最近引起軒然大波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後,沒有道歉就神隱,沒想到卻出現在台東街頭,當地民眾紛紛在LINE上轉傳這張照片,還開玩笑要村長趕快封路,但當地村長和警方都表示,沒有聽說洪素珠來到當地,不排除她只是剛好路過來泡湯,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確定,這名女子就是洪素珠本人,不過民眾都說,如果當場遇見,一定要她好好向老榮民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