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2:15

洪素珠犯眾怒! 民眾赴家門抗議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因辱罵老榮民引起爭議,老榮民寬容的願意原諒洪素珠,但又有網友找出,洪素珠在路邊辱罵擺攤賣花的大陸籍配偶,咄咄逼人叫她拿出身分證來,甚至要人滾回去,引發網友痛批,而且洪素珠連公車上抱著孩子的婦女都不放過,只要跟她意見理念不同就破口大罵,事件爆發後,不少憤怒民眾到洪素珠家門前堵人,她現在神隱完全不敢現身。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這回把矛頭指向在高雄街頭賣花的大陸籍配偶態度咄咄逼人,還要她拿身分證給她檢查,洪素珠逼得這名婦人無法做生意,影片PO網遭網友痛批,說真的好丟台灣人的臉,就連搭公車抱孩子的婦人,阻止洪素珠罵外省老太太,也被洪素珠炮轟,洪素珠激烈言論,引發全民公憤,家門口不時有民眾來堵人,但洪素珠早已離家神隱不敢現身,洪素珠已涉及公然侮辱與毀謗罪嫌,雄檢周一要分案調查。

不過洪素珠事件也促使朱立倫、洪秀柱與蔡英文,三人臉書有互動,總統蔡英文分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臉書訴求「我們的社會,能夠停止內耗,中止撕裂嗎?」,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蔡英文臉書留言,期待一個停止內耗,中止撕裂的國家,一起努力,洪素珠事件讓藍綠都有共識,希望不要再撕裂族群情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