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8:58

宜蘭多死一點人?! 白目網友引公憤

張春峰 報導  / 宜蘭縣

  梅姬颱風這次在宜蘭地區造成慘重災情,台中市竟然有一位女大學生,在網路上PO文章,他寫說綠色執政淹水保證,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這樣的言論讓網友們氣炸了,大罵他沒有人性,還要人肉搜索把她揪出來,這位女學生,也嚇得趕緊道歉。

  這次宜蘭災情慘重,到處都是這樣一片汪洋的景象,水淹一層樓高,必須用怪手才能把民眾救出來。住在其他地區的民眾,看了也都覺得心疼,但卻有為自稱是中部女大學生的網友,在網路上PO文,寫著哈哈哈,號外,綠色執政,淹水保證,還說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來還連續寫了8次。

  短時間之內,就有8萬多名網友瀏覽,大家都快氣死了,在上頭流言,說你這廢物,真是丟台中人的臉,大罵她敗類這樣囂張放肆,還要發動人肉搜索把她找出來,民眾不斷回罵,還報警處理,警方找到這位女學生,她馬上在網路上寫對不起那些罹難者,對不起宜蘭人,女學生甚至求饒,不要再有人打電話來恐嚇我了,他們都查到我家來了,沒有人要跟我做朋友了,看看這樣的災情,不僅沒有同理心,然還有人開這樣的玩笑,真的是很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