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2:00

洪仲丘案怒火燒 總統令檢討疏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於洪仲丘被虐死引起民眾公憤,還要串連走上街頭,連總統馬英九也說話。他坦承的確有疏失,要立刻檢討。另外,國防部長高華柱在立法院再次鞠躬道歉,還有不少國際媒體也很關注洪仲丘,都報導了這件事。

  陸軍下士洪仲丘被虐死的事件,引發民眾公憤,更要串連走上街頭。眼看民眾的怒火越燒越旺。總統馬英九再次針對洪仲丘受虐案發表說法,坦承的確有疏失,也要立刻進行檢討。另外,國防部長高華柱在立法院也再次鞠躬道歉,只是在多的對不起也已經來不及止血,包括美日等國際媒體已經關注到這件事,都有針對洪仲丘事件的報導。

  上午硬是擠進這個行程,來參加退伍軍人協會的活動,不但是要激勵現在低迷的國軍士氣,更要再次強調,一定會全力查辦。三軍統帥帶頭,坦承疏失,國防部長高華柱也在立院兩度道歉。但現在說在多也來不及止血,包括了日本的每日新聞,斗大標題報導這洪仲丘的死亡,還登上日本雅虎首頁。美國的CNN公民新聞,更有人直接投書說,台灣政府謀殺了一名士兵。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現在不只是一條生命的離去,沒有積極作為,更已經重挫台灣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