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0:32

專接大陸團! "鉅龍"月接200團

房業涵 徐弋桓 吳權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發生事故的旅行社叫做鉅龍旅行社,經營陸客來台旅遊多年,平均每月可接待約200團,走低價路線平均每人收費大約3000-4000元人民幣;這次發現意外,旅行社非常震驚,他們表示已經和紅珊瑚車隊合作長達7年,出發前一定會做好徹底的測試才會上路,駕駛蘇明成也沒有任何不良紀錄,不過吊詭的是,兩年前的同款車也發生過火燒車,目前同款四輛遊覽車已經全面召回檢驗!

旅行社電話接不完,旗下旅行團一共26人,全數罹難如此重大事件,旅行社居然第一時間,也是看新聞才得知!我們連絡不上司機看新聞才知道我們每次出團的時候都會檢查導遊也會複檢,牆上掛滿台陸一家親各種招牌,這家鉅龍旅行社還有一間公司叫柏達,柏達曾因違反規定而被停牌,總此就用鉅龍掛牌經營,2010年開始專職陸客團,平均每月可接待至少200團,專走低價路線,一位團員收費3000-4000元人民幣,旅行社不敢相信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

旅行社表示車子都會再出車的時候檢查,然後導遊再檢查一次,已經長達七年都和紅珊瑚車隊合作,開車的駕駛轎蘇明成46歲,於民國85年取得職業大客車駕照,沒有酒駕紀錄,我們實際走進位於蘆竹的車廠,總車輛超過52台,出事的車子2010年出廠,車齡到現在不過六年,不過弔詭的是同型車子兩年前在五楊高架道路也發生火燒車,當時16名陸客還狼狽從逃生梯逃下,而檢查發現車齡不過也才2年,這次發現重大死亡意外,目前同款四輛遊覽車,已經全面召回檢驗,要在最快時間釐清責任疏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