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32

天天穿緊身褲 OL臀部起疹化膿!

羅立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熱,衣著最好舒適一點。一名女性上班族最近每天都穿緊身褲上班,因為太悶熱,臀部長滿了疹子,還嚴重到化膿!天氣很熱,但一名女性上班族卻每天都穿緊身褲上班,結果屁股全長滿疹子,甚至還化膿!醫師提醒,如果皮膚被衣物悶住不透氣,或是流汗不擦形成汗垢,就很容易造成細菌或黴菌感染,嚴重的話還可能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大熱天,女孩穿上緊身褲出門趴趴走,但台灣夏天悶熱潮濕,可不適合每天這樣穿。恐怖畫面,一定要打上馬賽克,臀部皮膚遭到細菌或黴菌感染,不但會起疹子,還會逐漸紅腫化膿,讓人不敢多看一眼。有位女性上班族,怕熱又愛美,穿緊身褲上班,結果悶出疹子,又不好意思看醫生,最後化膿部位越來越多,還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想要避免夏天皮膚拉警報,避免穿緊身不透氣的褲子,還有久坐不動悶住皮膚,流汗也要記得擦乾,沾到汗液的衣物要隨手洗乾淨。最重要就是不要諱疾忌醫,以免小病拖成大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