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0:51

【影片】不能只有我看到! "杯緣的剛子"又來了

【影片】不能只有我看到! "杯緣的剛子"又來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綜藝節目《SMAPxSMAP》單元「杯緣的剛子」,成員草彅剛,打扮成OL杯緣子的造型,挑戰OL杯緣子的姿勢,前2集推出笑果十足,第3集昨(2日)晚推出,這回咖啡換成了奶茶,4個動作更加困難,不少臉書粉絲團分享影片後,點閱破10萬,按讚數超過2萬,分享數也有1萬以上。

杯緣子第三集

草彅剛這次坐在類似馬克杯造型的容器邊緣,挑戰OL杯緣子的姿勢,經過前2集的訓練,前3個動作,他雖然覺得有挑戰,但都驚險完成,不過到了第四個動作,是要臉頂著馬克杯緣,雙手撐著身體,倒立在杯緣,這個動作草彅剛才做到一半,馬上跌進水裡,這次的水裡的顏色和前2集的黑咖啡顏色不同,換成了奶茶,笑果十足。

網友看完後形容「這根本是體操運動」、「每集都笑到肚子痛」、「一定要掉下去的嘛,最後那個真的是(太困難)」等等,草彅剛的「杯緣的剛子」系列,推出至今已有第三集,這集造型延續前兩集,穿著OL裝扮,綁著雙馬尾,先前曝光時,還被網友形容像台灣藝人紀文惠,也有人覺得草彅剛適合女裝,而第三集的內容更精進,馬克杯裡的液體,從咖啡色變成奶茶色,在網路上討論度高,按讚和分享數也持續增加。(翻攝哈日劇粉絲團)

杯緣子第二集

杯緣子第一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