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9:52

13歲顧2歲! 女娃溜出門險出事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這位爸爸太輕忽,讓13歲姊姊照顧2歲妹妹,結果姐姐只顧看電視,沒注意到妹妹跑出門,民眾發現兩歲女童後打110,員警抱著小孩挨家挨戶問"請問你們知道這是誰家的孩子嗎",問了半天都沒人知道,一直問到里長家,才遇見急著找孩子的媽媽。

員警抱起小女孩,看到人就問有看過嗎,民眾都走過來關心,但沒人知道這孩子是誰家的,員警不放棄繼續找,果然一到里長家,媽媽也在哪裡焦急找小孩,媽媽看到孩子平安無事,終於鬆一口氣,但忍不住責罵了孩子。

顏小妹才2歲半,上午11點多一個人在公園晃,好心民眾發現以為她走失了,公園裡又有池塘,擔心孩子危險,趕緊把人抱去派出所報案,粗心老爸以為13歲的大女兒,可以幫忙顧妹妹,沒想到姊姊只顧看電視,妹妹溜出門都不知道。

這家人剛搬到這裡半年多,跟附近鄰居不熟,難怪員警挨家挨戶問,都沒人知道孩子是誰家的,好險小妹妹沒事,但家長太輕忽,讓13歲姐姐照顧2歲妹妹,小孩顧小孩不恰當,爸爸媽媽都要接受親職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