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8:58

家裡有壁虎! 婦人打110報警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員警服務民眾,內容真的千奇百怪,高雄苓雅分局接到一通婦人打來的電話,說是家裡出現了壁虎,她和兩個孩子嚇到不知如何是好也不敢抓,才打110求救,員警趕到現場用塑膠袋「打包」這隻不速之客,才解決了這一家人的害怕。

  員警進入這一間公寓,女屋主彷彿看到救星,快壁虎在哪裡我女兒房間裡,以為什麼大事,要打電話報警求救,原來是家裡出現,一隻壁虎啦,塑膠袋拿來,壁虎有什麼好怕,但這家人,是真的很怕,看看弟弟,指著壁虎不敢靠近,媽媽躲在門邊,看到員警抓到壁虎,還嚇得跳起來,妹妹都快哭了,兩手捂住臉,站在5公尺外。

  蟑螂怎麼辦稀有動物,因為家裡很乾淨,從沒出現過蟲蟲,一隻壁虎就雞飛狗跳,媽媽到處打電話求救,都沒有人要幫忙,保全可能也不敢抓,打119不來,員警為民服務,遇到的怪事還不只這一件,之前也接過,幫忙抓哈姆太郎的勤務,少見多怪,才會大驚小怪,而為了小小壁虎就打電話報警,也實在太浪費社會資源,這員警身為人民保母,做得真辛苦,什麼都管,管什麼都不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