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9:55

熱心警協助拉車 老外讚友善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來看這個好新聞!嘉義一名美國籍男子,因為昨晚朋友停車,不小心將廂型車開落邊坡,他一早來處理卻一個人語言不通,不知該如何是好,正巧警方巡邏經過,熱心用英語跟老外溝通,還請拖吊車協助拉車,員警和美國人一邊推車,總算把傾斜的廂型車拉上來,這名美國籍男子也相當感謝台灣警方,真是太友善了!

廂型車不慎開落邊坡,要怎麼拉起來呢,車主是一名美國來的老外,因為語言不通 不知如何是好,幸好員警來解圍,先用英文加上比手畫腳,請男子先把前輪導正,接著重頭戲來了,警方請剛執勤完的拖吊車業者來幫忙,將後輪夾住要往上拖,但擔心廂型車翻車,員警和老外三人使盡力氣頂住車子,又拉又拖外加使出推頂功,好不容易將廂型車從邊坡拉上道路,老外對嘉義員警的親切熱心讚不絕口,員警們則是說只是舉手之勞,看到民眾有難,不分國籍就上前幫忙,熱心的台灣員警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