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08:47

祖孫過馬路遭撞 親友痛毆騎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抱孫女穿越馬路遭撞,親友發飆群毆騎士!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發生群體鬥毆事件,一名機車騎士不慎撞上正在穿越馬路的一對祖孫,導致兩人受傷,見狀的多名親友怒氣沖沖包圍騎士,就是一陣痛毆,過程有員警出面制止還被祖孫親友抱住阻擋,直到警方快打部隊趕來,才壓制動手的女嬰父親和其他親友,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畫面中突然看到一群人直接在街頭上演全武行,有人手拿棍棒有人手拿安全帽,不手軟的連續猛K,被打的是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被一群人圍毆,根本無法逃,會讓這些人這麼生氣,就是機車騎士撞到正穿越馬路的一對祖孫,女嬰和祖父因此受傷。

剛好祖孫的10多名親友都在,馬上情緒激動衝向騎士,找他算帳,一名警員及時到場企圖阻止,卻被這群人阻止,快打部隊獲報支援,這群親友一度和警方拉扯叫囂,但最後仍被警方制伏帶回偵訊。

但親友仍不滿警方作為,親友表示是因為撞人的機車騎士想肇逃,才憤而出手毆打,遭撞的祖父上半身擦傷,女嬰頭部紅腫送醫治療,被打的機車騎士雖被打傷但暫時未提告,警方先將打人的親友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