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9:55

捷運站前擄人痛毆 惡煞撞車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9號晚間,北市捷運忠義站前,一名陳姓男子被惡煞攔車,從車裡拖下來毒打,還被擄上車帶走,警方尋車牌追人,下午在淡水發現嫌犯車輛,沒料到嫌犯拒捕飛車逃逸,在淡水馬偕醫院前撞車,警方眼見機不可失,當街逮住嫌犯。

後頭嫌犯開的黑色轎車,強行左轉要躲警察,對向車子,閃避不及撞上來,警方偵防車緊追在後,一邊卡住車子,警察一邊衝下車,逮捕擄人嫌犯,只見穿著綠色衣服的嫌犯,垂頭喪氣坐在地上,整件事情發生在29號晚上,捷運忠義站旁,一名陳姓男子從朋友車上被拖下來,被兩名嫌犯,在路中間拳打腳踢,嫌犯打完後,還強行把陳姓男子押上車帶走。

警方在路上攔,沒攔到嫌犯的車,倒是攔到開車載陳姓男子的朋友,這才發現,雙方是毒品交易引起的糾紛,才會當街下手,警方靠著車牌追嫌犯,下午在淡水發現目標,沿路追,嫌犯技術不好自己撞車,被警方逮住,不然照嫌犯高速到處亂撞的樣子,恐怕,會對民眾造成很大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