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20:17

自創求財儀式?! 榮光教會駁斥

李鴻杰 樂嘉妮 報導  / 台北市

在新北市板橋有一個榮光教會,外觀看起來非常豪華氣派,到了耶誕節還有燈光秀。附近鄰居表示,出入的教徒,看起來都是上流人士,感覺教會很神秘。還有教徒跟平面媒體報料,說教會禱告時,都在帶領大家做獨創的「金錢儀式」,求發財。

榮光教會出面否認,表示將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教會監督許聖使,穿戴著禮帽禮袍,帶領信徒禱告。這裡是新北板橋的榮光教會,歐式建築看起來氣派豪華,但教會帶領教徒,進行獨創的「金錢儀式」,引發爭議,板橋榮光教會牧師王新鴻,牧師拿出監督的禮帽出面反擊,強調這是聖經中求神賜福的祈禱,有人不理解其中真義,就做出不實指控,教會表示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板橋榮光教會牧師王新鴻,教會建築上的雕刻精美,富麗堂皇宛如城堡,除了圍牆還有保全,門禁森嚴,榮光教會30年前由許聖使創辦,內部還設有圖書館、咖啡吧,在裝潢上下功夫,就是希望能成為現代化教會。卻意外引起爭端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