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09:17

金門機場有漏洞 野狗恐誤闖!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機場出現了安全漏洞?金門尚義機場的圍欄,從莫蘭蒂颱風後,整排倒塌到現在還有部份沒有修補,加上機場靠海,風砂堆積後,圍籬高度甚至不到1公尺,出現了大漏洞,附近野狗或是居民飼養的牛羊隨時都有可能闖入,影響飛航安全,民眾的飛航安全令人堪憂。

飛機起起落落,載來許多遊客,金門尚義機場,每天都有來自國內外許多旅客,不過現在飛安問題出現了大漏洞,一整排的圍籬,就這樣倒塌破損,而且放眼望去,一旁就有居民所飼養的牛群,要是這些牛兒不小心闖入,那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原來,從莫蘭蒂颱風後,整排倒塌了,到現在還有部份沒有修補,讓機場跟郊區就這樣零距離,民眾認為,要是不趕快修補,恐怕發生危險,其實過去金門機場就曾有水獺和候鳥不小心闖入,差點釀成意外,但木製圍籬的修補金費龐大,才會遲遲未修,經不起民眾抱怨,金門機場趕緊想配套辦法,也已經向民航局申請明年的金費,希望可以趕緊修補,為飛安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