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13:34

試吃部隊長! 市場攤販聞之色變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和市場內,一名賣花枝丸的攤商,每次都會炸一大盤請顧客試吃,沒想到一名婦人站在攤子前不斷試吃,連旁人都看不下去!攤販說,上個月這名婦人幾乎吃掉三大包,這個月也將近吃掉一包,每次看到她就欲哭無淚,就算制止也照吃不誤,市場攤販人人都知道她,還幫他取了個「試吃部隊長」的綽號。

一名婦人站在花枝丸攤子前,拿著竹籤插花枝丸,一顆接一顆人家試吃挺多吃兩三顆就停手,她卻像是吃到飽,狂掃一整盤,攤商受不了忍不住出言揶揄對方,甚至下逐客令,但婦人假裝聽不見,轉過身去照吃不誤,就算攤商錄影她也不怕,攤商覺得很無奈。

說這名婦人一個早上,就吃掉他一包花枝丸,一盒魚還有一包蝦捲,這樣其他客人都不用試吃了,店家也不敷成本,婦人愛試吃吃到出名,菜市場的人還把她取名試吃部隊長,因為受害的不只一攤,但是婦人住在附近,幾乎天天上門吃免錢,讓三和市場的攤販頭疼不已,只好少開試吃包,免得都被她一個人吃光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