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20:24

理髮師在家輕生 客人機警救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要珍惜生命!台南一名60歲的爸爸,在自家開理髮店,因為16歲的女兒患有精神疾病,擔心自己越來越老,沒人可以照顧孩子,上午先打電話給客人,透露輕生的念頭,然後在家燒炭,當時不知情的女兒正在房間,因此吸入大量濃煙,幸好是接到電話的客人很機警報案,千鈞一髮之際,將父女兩人救出送醫。

60歲的爸爸意識昏沉,全身無力抬上救護車,他16歲女兒也很虛弱,兩人緊急被送往醫院,他們住在台南市,爸爸在自家開理髮店,當理髮師,疑似是女兒患有精神疾病,長期需要人照料。

爸爸擔心年紀越來越大,無法再好好照顧女兒,一早他打電話給客人,透露想尋短,接著在家燒炭,當時不知情的女兒正在房間內,因此吸入大量濃煙,幸好客人立刻報警,警方到場撥打店內電話,爸爸將電話接起後自己走下來開門,兩個人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女兒先出院,她神情哀傷差一點就失去爸爸,目前社福單位已經介入關懷,要幫父女倆走出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