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3:08

主委私租開餐廳 油煙.噪音擾民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這樣的居住環境真的讓人受不了。新竹經國路一處社區居民投訴,原本社區一樓申請核訂為眷村文物展示空間,但主委卻私自租給餐廳的業者,餐廳的抽油煙機產生的震動噪音讓居民受不了,排出來的油煙,讓住戶曬在陽台的衣物,充滿油臭味,離譜的是,餐廳已經被勒令停業5次,卻繼續營業,住戶氣的投訴媒體,也希望政府拿出行政魄力。

走進陽台,住戶看著這個洗了又晾晾了又洗的衣服,滿是無奈,新竹經國路這一處社區的居民投訴,原本一樓應該是眷村文物展示空間,但社區主委疑似私自租給餐廳業者,餐廳所產生的油煙,讓他們家油膩不堪,抽油煙機產生的震動,更是讓樓上住戶,每天活在噩夢中。

不過當記者詢問業者,他們竟然回應,會開餐廳是要傳承道地的飲食文化,這樣的說法,聽在許多人的耳中,的確有那麼一點牽強,其實過去住戶多次跟市府檢舉,業者也被令停業5次,但卻繼續營業,市府表示接下來會採取更強烈的措施,從文物展示,變成了餐廳,居民只求還他們一個真正的文化空間,別只有滿滿的油煙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