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9:28

鐵板燒倒胃口 油煙機滴油加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林口街一間鐵板燒,居然出現這可怕的景象,直立式吸油煙機,把油煙吸上去之後,卻又從邊邊滴下來滴進正在炒的菜和肉裡面,相當不衛生,鄧太太拍下影片向華視投訴,還說店家發現後,只用擦桌子的抹布往管子抹了一下,醫生說油煙吃進肚子容易感染急性腸胃炎,而店家一開始還說吸油煙機吸力很強沒問題,看到影片後才改口說會加強改進。

大火快炒,蔬菜和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香味撲鼻而來,口水差點滴下來,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會讓你吃不下,拉近一點,看到了嗎,吸油煙機的管子,邊邊咖啡色的油水滴下來,直接滴進正在炒的菜裡面,投訴人說很誇張,油水一滴接著一滴,最大滴的有一個拇指頭大,端上桌民眾只顧著吃,根本不知道菜裡面還加了廢油煙,投訴人說還拿擦桌子的抹布擦。

來到這間鐵板燒,只見鐵板器具,平常沒營業時也都放在門外,有沒有再擦過一遍誰都不曉得,問起廢油煙滴進菜裡面,店員急忙否認,強調吸力很強,直到聽見民眾拍下影片,才改口說會加強改進,不讓油煙再滴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