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9:28

夜市霸道擺攤 市府放任違法?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這邊的居民很憤怒,控訴警察放任違法!這是在高雄的一德路上,每逢禮拜一,馬路兩旁會擺滿夜市攤販多達250攤,居民抱怨攤商不但占據道路,造成進出不便,也讓環境髒亂,油煙嚴重影響生活,居民組成自救會錄影蒐證,指控相關單位放任,警方則表示,從年初到現在已經開出341件的違規罰單。

每到禮拜一,高雄一德路上的夜市,好熱鬧,兩旁擺滿攤商多達250攤,來逛的人好多,機車汽車占據馬路,擠的水洩不通,住在旁邊的住戶可慘了,不但進出不便、忍受噪音,燒烤類的油煙,更讓人難受,攤販還會把汙水直接倒水溝,最氣的是,好像投訴警局市府都沒有用,明明就是違規占路,怎麼長期以來都趕不走。

警方表示都有依法開單,夜市業者也正在申請合法化,這個有三十年歷史的一德夜市,帶來商機,卻讓當地居民生活受到影響,民眾組成自救會,希望市府重視這問題,能規劃出合理的擺攤地點,解決他們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