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13:23

韓護髮油有假貨 成本40賣150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由韓國人氣女星申敏兒和人氣女團GIRL'SDAY代言的護髮油,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多次曝光,不肖業者看準商機,從中國深圳以成本40元,買進成分不明的護髮油,偽造之後,再以150元在網拍上販售,真假貨包裝很像,不少消費者受騙。

紙箱裡頭裝的是韓國知名品牌護髮油,點一點總共702瓶,全是假貨仿的是這個牌子,人氣女星申敏兒和人氣女團GIRL'SDAY,都有代言,連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也很愛用,在戲裡面多次曝光,引發搶購熱潮。

真品一瓶市價賣499元,但這些仿品放在網路上賣只要150價差3倍,警方調查,嫌犯從104年3月開始賣仿冒護髮油,仿品成本只要40元,成分不明質地差很大。

正品護髮油質地濃稠、呈淡黃色,聞起來清雅淡香,仿冒的就很稀很水、透明無色,味道刺鼻像是化學香精。

包裝也可以分辨真假,正品正面寫中文,水滴精緻透亮,仿品寫韓文滴粗糙霧面,員警表示,正品進貨都有經過國家檢驗,仿品就沒有,呼籲民眾購買時,要睜大眼睛不要貪便宜,以免買到假貨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