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9:31

偷跑"二代童顏針" 診所遭約談

王義仲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鐙輝、拐拐、薔薔曾推薦分享全台有五間分店的醫美診所,但該診所涉嫌未經衛福部食藥署核准許可,擅自輸入販售施打俗稱「二代童顏針」的植入劑,遭到檢警約談,童顏針因為藝人范冰冰使用而爆紅,但醫師提醒,施打童顏針一定要找合法診所,並請醫師出示原廠商標和防偽標籤,來路不明的童顏針可能會造成皮下組織發炎或潰爛。

瓜子臉配胖透亮的白晰皮膚,大陸藝人范冰冰保養除了靠忌口,童顏針是他的秘密武器,去年來台灣施打消息傳開後,讓童顏針瞬間爆紅,皮膚飽滿緊緻,人看起來更年輕,但醫美這種東西一紅產生了商機,就一定會出現不肖廠商,5月20號就有連鎖醫美診所,未經衛福部食藥署許可,擅自輸入施打俗稱「二代童顏針」的植入劑,遭到檢警約談。

愛美用到假貨,風險不小,皮膚整片紅腫,有的甚至起泡潰爛,植入劑打進體內要很小心,價錢低於行情就要特別留意,除要找專業醫師,要更進一步要求查驗原廠包裝,愛美也要有知識,以免花了大錢還傷了皮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