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19:53

知名潔膚水 美妝店只賣1/3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為您報導,知名法國潔膚水、在高雄查到假貨,如今還流通在平價美妝店嗎?有位林小姐,向我們華視新聞投訴,他只花了市價的三分之一價格,就買到這款潔膚水,但是清潔效果、卻不夠好,不如正貨來的乾淨,她懷疑是假貨!而我們實際試驗、的確清潔效果不夠好,甚至外包裝,跟之前被查獲的假貨一樣是C開頭,而不是S開頭,業者始終辯稱,他們是跟國外直接訂購、平行輸入的水貨,但是這效果、明顯讓人存疑!

平價美妝店架上擺著法國知名潔膚水,開頭寫著C和之前高雄查獲的假貨,包裝好相似價格只要3分之一,林小姐以為撿到便宜效果卻是,林小姐很差擦不掉,我們實際把林小姐買來的潔膚水,和康是美正牌代理的比一比,一個價格1200,一個400,正貨有中文標示開頭S,但是平價美妝店的沒有中文說明,開頭是C,店家忙著解釋是從國外訂的貨包裝才不同,但是我們拿來同時間同妝容做實驗,左邊正品讓濃厚眼線不見了,反之平價卸妝水還留著粗粗的眼線。

專業美容老師它裡面的成分可能用了便宜的成分甚至是工業用的成分都有可能,坊間水貨品質參差不齊,難以控管來源,加上進口水貨的貿易商,幾乎都沒有化妝品許可字號,即使食藥署強調會不定期抽查,但就怕大海撈針,等到民眾用出問題,再來追查,恐怕為時已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