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19:59

昏迷警拔管 同仁淚送最後一程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令人難過的消息,苗栗三義分駐所警員陳源正,這個月16號處理民眾輕生案件,回程時卻發生自撞車禍,導致顱內骨折、重度昏迷,家屬忍痛放棄急救,以救護車載他回家拔管,但途中來到了服務的分駐所停留,所有同事列隊行禮送他最後一程,不少人都忍不住掉淚。

救護車一開進三義分駐所,所有人夾道行舉手禮,向員警陳源正致意,並覆誦''源正任務已經完成,請一路好走'',這一刻陳媽媽淚水再也止不住,在救護車上大聲呼喚兒子要回家了,陳源正的弟弟也代替他接下制服,天天見面的志工媽媽則在一旁難過掉淚,真的好不捨。

這個月16號,陳源正外出值勤,回程時疑似天雨路滑失控,駕車自撞造成顱骨重創命危,10天搶救沒有好轉,家屬不捨他再受苦,忍痛拔管放棄急救。

陳源正年僅37歲,卻敵不過死神召喚,在工作中發生意外,拔管這天,全體同事列隊行禮,告訴他任務結束,可以安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