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撞2休旅車 駕駛落跑還扯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白色小轎車撞上安全島,還波及停放在路邊的兩台休旅車!警消獲報趕來現場,卻只見撞毀的車輛,不見駕駛,被聲響驚醒的居民跟員警說,駕駛跑到前面躲起來了,警方接著在附近找到駕駛唐姓男子,他渾身酒氣,還跟員警嗆聲說自己沒喝酒,沒酒駕,只是跟別人打架,但最後酒測值0.67毫克,被帶回派出所偵辦。

穿著黑色上衣,走路搖搖晃晃的唐姓男子,對著員警和民眾,大聲的抱怨叫囂,他渾身酒氣,臉上還有黑青,但他跟警方說,自己是跟人打架,不是酒後駕車,但謊言很快被戳破,男子駕駛的白色小轎車,自撞安全島,車頭被撞爛撞毀,還波及了一旁停放的兩台休旅車。

民眾聽到巨響跑出來看,就看到男子下了車,跑到前面公廁躲了起來,到場員警根據民眾通報,在附近找到了男子,雖然他第一時間否認,但一測之下,他酒測值0.67毫克,最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