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13:10

愛無界限! "罔腰尬鳳梨"勇追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愛沒有界限!這一對情侶,叫做罔腰和鳳梨,兩人交往沒多久好,高挑纖細的罔腰突然跟男友鳳梨坦承,自己其實是男兒身!當下鳳梨只驚訝了5秒鐘,就接受事實,還說真愛比性別重要!現在罔腰要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勇敢追愛。

影片中男主角叫鳳梨,準備在情人節給吵架中的女友一個驚喜。本來氣呼呼的女友,看到玫瑰和禮物,甜的氣都消了,他們是網紅"罔腰尬鳳梨";女主角罔腰浪漫長髮、身材高、臉蛋漂亮,很難想像她的生理性別其實是男生。

兩人在派對認識交往沒多久,罔腰決定坦白秘密,當時鳳梨只呆了5秒鐘就接受事實,他說,真愛一個人,性別不重要,兩人也改編歌曲訴說愛情。最近罔腰也在粉絲專頁臉書宣告要到泰國動手術,成為更完美的女人,而愛她的另一半鳳梨,更是全程陪同支持,做最堅強的後盾,不但讓大家看到真愛無界限,也給了許許多多正在努力爭取認同的同伴們,更大更多的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