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11:35

【午間搶先報】出國旅行2陷阱?! 破解網路流言

【午間搶先報】出國旅行2陷阱?! 破解網路流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假國道龜速! 南下最塞的一天】

國慶四天連假登場,今天一早國道就湧現車潮,國道一號機場系統到新竹系統、時速不到40,國道三號中和到龍潭也是龜速,高公局預估今天會是南下最塞的一天,另外高鐵站也擠爆了,月台擠滿要上自由座的民眾,桃園機場也湧現出境人潮,提醒要出國的民眾,最後提前三小時到機場報到。

【出國旅行2陷阱?! 破解網路流言】

連續假期,最適合出國旅行,最近網路上盛傳兩個流言,一個是說行李吊牌上有寫住址,容易成為歹徒運毒的目標,等過海關再上門追討,另一個是登機證如果被人撿到,證上面的條碼會讓你的個資外洩,這兩個都被桃機否認,是謠言,不要再誤傳了。

【蜂蜜有毒? 常吃就像攝取小量混合神經毒素 】

很多人吃東西都少不了蜂蜜,但有科學家針對全世界各地生產的蜂蜜,進行抽查,發現竟然有高達75%的蜂蜜都含有一種以上的化學物質!而這些物質很多都是神經毒素,常常吃就像是攝取小量混合神經毒素。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