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9:30

為中華民國慶生 46輛花車遊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睽違六年,國慶花車遊行再度登場!中央各部會、六都和民間團體,組成46輛花車熱鬧踩街,其中備受關注的就是台北「熊讚花車」和「台中石虎花車」造型超萌,而新北市的「輕軌列車」上大大的萬里蟹,也有網友笑稱是要去剪綵;世大運奪下金牌的選手們,也站上花車,把過去比賽所得到的169面獎牌通通掛上車,讓現場民眾嗨翻了,一起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台灣英雄打頭陣,站在旋轉金盃花車上,打破舉重紀錄的郭婞淳,和所有在世大運表演亮眼的金牌台灣英雄,一起進場,滑輪溜冰項目的好手們也扮隨花車左右,上頭更別滿選手們在世界各地爭戰獲得的169面獎牌,現場嗨翻了。

政府各部門展現特色,民間企業花車也相當吸睛,但最受關注的還是六都花車,眾所期待的熊讚代表台北市進場,熊讚本尊也站在花車上,揮舞國旗跟大家打招呼,同樣超卡哇伊的石虎花車,全車手繪圖案,眼睛還會眨啊眨,代表台中市進場。

新北市輕軌花車上頭萬里蟹,有網友笑稱、應該是來替國慶剪綵的吧,共46輛花車依序進場,還一路從延平南路經過衡陽路到北門,最後再到南港展覽館旁主題樂園展出,國慶花車遊行睽違六年再度登場,替國慶大典增添趣味和繽紛色彩,而就在國慶日早上,總統府上空,碰巧出現完整彩虹,讓人忍不住驚呼連連,像用美麗顏色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