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18:53

【晚間搶先報】遊覽車.重機對撞 騎士彈飛亡

【晚間搶先報】遊覽車.重機對撞 騎士彈飛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遊覽車.重機對撞 騎士彈飛亡】

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慢行,台南安平有奪命路口、閃黃紅燈,一名重機騎士,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減速,跟一輛遊覽車對撞,騎士被撞飛十米遠,機車壓在車底,車體被輾碎,目擊民眾報警叫救護車,但男子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轎車停超商前 警盤查搜出槍枝】

警察可沒這麼好騙、藉尿遁想躲 被抓了回來!桃園有員警巡邏時發現、有車子怠速、上前盤查,因為車上有槍和子彈,駕駛假裝要上廁所離開,想轉移警方注意力,但員警全程緊盯,果然查到違禁品

【樓下是派出所 最安全社宅在這!】

獨家,新北市的青年社會住宅,是目前全國戶數 排名第一的縣市。最近又有一處、永和秀朗青年社會住宅完工,特別的是,它是一棟派出所 共購宅,下面4層樓是、秀朗派出所,5至9樓是青年社會住宅,網友笑說,住在這治安一定特別好。

【電動車亂轉彎吃罰單 遊客驚呆】

電動車上路也要遵守交通規則,最近高雄旗津有不少遊客騎電動車、因為闖紅燈、亂轉彎被開罰,實際直擊,短短一小時,罰了好幾人,甚至連韓國和馬來西亞遊客都被罰,三個月來更開罰了10幾件,提醒遊客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