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2:42

女去海邊怪怪的... 司機機警救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17歲女高中生,從萬丹搭公車要到東港,付完車資後身無分文,卻一直詢問怎麼到海邊?司機覺得很怪開口相勸,如果心情不好先不要自己去海邊,也不敢讓她就這樣下車,司機直接把車開往派出所,女學生一看到員警就哭起來,原來她父母離異,現在寄居在阿姨家,心中很多的委屈和壓力,也還好司機機警,免去一場可能意外!

公車停在派出所前,員警上車,乘客阿姨叔叔們和司機大哥,都好擔心這個穿制服的女學生,員警先將人帶下來,女學生開始哭泣了,員警溫柔的安撫,趕快把人帶進派出所,司機也鬆了一口氣,女學生從萬丹搭到東港,全身的錢付完車資還不夠,司機幫她貼了5塊。

但卻發現小女生一直在問,要怎麼去東港的海邊,她情緒不穩,司機也不敢放人下車,徵求乘客同意後,公車就這樣直達派出所,員警化身張老師,過程中女學生不停啜泣掉淚,讓人看了心疼,還好司機機警,發現女學生的異狀,暖心的乘客們也支持,大家一起當守護天使,免去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