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棒工作得主 攜女友上班了

俞仲慈澳洲報導

  

號稱全球最棒工作,當澳洲大堡礁小島半年島主,今天開工了,英國男子班紹索爾帶著他的女友開始上班,展開令人稱羨的新生活。

  

全球最棒工作的得主,也就是英國男子紹索爾帶著女友履新,還忍不住當眾熱吻,表達他們的興奮之情。全球最棒工作得主班紹索爾在澳洲昆士蘭觀光局在全球徵選大堡礁觀光大使,擔任漢彌頓島的島主,只要負責撰寫部落格、推動旅遊,半年薪資將近台幣四百萬元,還可以每天游泳戲水,被喻為全球最棒的工作,吸引三萬多人應徵,最後包括台灣的參賽者王秀毓在內,有十六位參賽者進入決選。

  而來自英國的班紹索爾以戶外活動的專長,加上積極活潑的個性,贏得評審青睞,搶下這份人人羨慕的工作。不過面對未來半年的新生活,紹索爾還是有個小小遺憾,沒辦法每個禮拜都吃到媽媽的吐司了。接下來,紹索爾將如何展開這份全球最棒的工作,推廣大堡礁的觀光業,相信還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