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煮拉麵 標準動作不走味

綜合報導

  源自日本的汽車裝配線機器人,現在又學到了新把戲,改行到小館子煮拉麵,閒來無事還會表演餘興節目,吸引客人上門。

  誰說機器人只能在工廠裝配線做苦工?瞧瞧這對巧手,在客人面前煮起拉麵可是一點也不馬虎,除了下麵動作有點粗魯、有一小條拉麵沒掉進麵鍋以外,接下來的基本功倒是都學到家了,撈醬油有板有眼,一勺大約八分滿,份量抓得剛剛好,撈高湯竟然還懂得輕重緩急,換個角度等兩秒、不會撒到鍋子外頭,倒進湯碗裡也肯講究角度和速度,不會撒得滿桌都是,還有盛拉麵也是溫柔百分百,接下來的青菜、海苔、和叉燒肉可就簡單了,一碗醬油拉麵就著麼大功告成,有請貴客慢慢品嚐。煮拉麵雖然有客倌在旁欣賞,偶爾還會傳來幾個掌聲和讚美,不過這個差事其實和在工廠生產線一樣單調又無聊,還好老闆有點幽默感,又教了他們幾招把戲,在空檔給大家找點樂子,以免兩個好搭檔忙累了起口角翻臉,動起刀子可就不好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