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產美女 11度摘環姐后冠

綜合報導

  2009年環球小姐,再度由委內瑞拉佳麗摘下后冠,創下環姐史上連續兩年由同一國蟬聯的紀錄,委內瑞拉人口和台灣差不多,環姐和世界小姐卻已經十一次封后,也難怪會有美女國度的美譽。

  1979年,委內瑞拉小姐薩雅雷諾首度勇奪環球小姐后冠,開始寫下委內瑞拉在國際選美的輝煌歷史,因為接下來的三十年內,委國佳麗六度在環姐選美封后,還摘下五次世界小姐后冠。累計十一個國際選美冠軍,難怪委內瑞拉要自豪的誇口是「美女王國」。

  盛產美女、崇拜美女,藉由選美,能脫離貧困、名利雙收,更助長了無數選美活動在委內瑞拉蓬勃發展,這才是委內瑞拉稱霸國際選美的主因,也因此,委內瑞拉就有許多像這樣,被戲稱為「美女製造工廠」的培訓學校,美少女們在這裡學習化妝、美姿,練習如何回答各種選美問題,學校裡甚至還有整形專家,務必要讓美女,更加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