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尚週香奈兒登場

綜合報導

  巴黎時裝週,重量級品牌香奈兒登場。明年春夏的香奈兒新裝,以牛仔與皮格為主調,一塊去看看,什麼是2006年春夏最in的流行趨勢?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說,牛仔勁裝和帥氣的黑色皮衣皮褲,就是最時髦的打扮。

  一向優雅高貴的香奈兒女裝,罕見的出現陽剛的風格,為的就是要呼應明年新裝的主題,那就是【當可可香奈兒遇到詹姆斯狄恩】,以服裝向一代偶像詹姆斯狄恩致敬,而香奈兒經典的軟呢斜紋套裝、黑白色以及山茶花等時尚元素,在卡爾拉格斐的創意巧思下,也都呈現讓人驚喜的新風貌,另外,寬鬆的雪紡上衣、不對稱的裙子以及外套,則是延續秋冬流行趨勢。

  在醉人的巴黎香頌歌聲中,另一位時尚大師桑麗卡的春夏新裝亮麗登場。桑麗卡向繪畫大師汲取靈感,畢卡索的彩色條紋、塗鴉與素描,一一幻化成美麗的彩衣,義大利威尼斯船伕的黑白條紋上衣,戴上黑色帽子再繫上紅花,變成時髦的打扮,藝術與時尚跨界結合,桑麗卡春夏新裝又做了一次成功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