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遛"隱形狗" 路人全傻眼

綜合報導

  國王的新衣是隱形的,美國紐約街頭現在流行起國王的小狗,一群人上街蹓隱形狗,煞有其事清理狗便便,餵狗狗喝水,讓路人看得霧煞煞。

  紐約布魯克林街上民眾牽寵物狗在路上散步,哦怎麼旁邊突然多了好幾條空狗練,以鋼絲作成的狗鍊彈性不錯,狗鍊末端還裝上狗項圈,狗鍊懸空的樣子就像狗主人在遛狗,而且每位狗主人十分開心一邊散步,還一邊與迎面而來同樣牽著空狗鍊的朋友打招呼。這位男子牽著五條空狗鍊,看樣子是狗狗突然暴衝,拉著主人跑,主人還得裝模作樣,拉住空狗鍊,拜託別跑這麼快。男子拿起塑膠袋彎下腰,好像是要撿拾狗便便;餓了嗎,地上有飲水和狗食幫狗兒補充一下體力吧,還有人拉著空狗鍊去逛寵物百貨,像是要幫狗狗選購狗糧。路邊的小孩以為真有這種狗,抱著空狗鍊和牠們玩耍。這是怎麼回事,早起的民眾看得莫名其妙,以為愚人節改日期了。原來這是一家網站舉辦的街頭搞怪演出,主辦人號召一群善於表演的「男男女女」,發給每個人一條特製狗鍊,大家摸索一下就上路演出,而且表情、動作十足,還真的騙過許多人,只能說他們的演技真是一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