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8:58

外星人曾到美國! FBI密檔曝光

綜合報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最新公佈一份備忘錄,文件指出,在1950年以前,曾經有外星人和飛碟,墜毀在美國境內,當時有飛碟裡頭還有外星人屍體,這份備忘錄,似乎也證明外星人真的存在。

  這份震驚全球飛碟迷的備忘錄,證實飛碟的確來過美國。但是重要的消息來源,全都用黑筆塗掉。備忘錄最後還說「不再調查就此結案」。簽署的時間就在六十多年前的,1947年7月22號,外星人駕著三架飛碟,形狀是圓形、中間突起,直徑15公尺。結果飛碟不慎墜毀,裡面各有三具類似人形的屍體。身高只有90公分,眼睛非常大,飛碟迷立刻對號入座,興奮的說這份仔細的描述,就是在寫1947年,飛碟墜毀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事件。

  當年美國國防部封鎖現場,全盤否認發生的一切。說墜落的不明物體是氣象球,又說所謂外星人屍體,只是飛行測試用的假人。但是越神祕大家就越好奇。據說是外星人被解剖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傳閱,甚至還有人說看到外星人被美軍帶走偵訊。而這座已經荒廢的牧場,傳說就是飛碟墜毀的地點,當地民眾特別立碑紀念,這位已經當阿嬤的法蘭琪,當時才十二歲,因為曾經親手摸過飛碟殘骸成為幽浮名人。

  羅斯威爾因此成立幽浮博物館、幽浮紀念品商店,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和飛碟迷朝聖,成了名符其實的「幽浮之都」,不過大家別擔心。因為備忘錄裡還說,飛碟會墜毀,是因為受到美國高功率雷達的干擾。看來,外星人沒有比地球人厲害多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