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12:00

比人還好命! 兔子住頂級豪宅

薄懷鄭 報導

  下面這兩隻兔子真的令人羨慕,英國有對夫婦非常喜歡他們養的一對兔子,居然花了一萬英鎊,大約新台幣47萬,替這對兔寶寶打造了一棟頂級豪宅。裏頭暖氣風扇都有,甚至還裝了24小時的網路監視系統,比人住得還要好。

  電動窗板天冷或下雨時放下它能阻擋冷風雨水,LED照明可在黑暗中提供照明,電暖氣不怕嚴寒侵襲,網路監視器保證確保安全。這麼豪華周全的設備根本就是豪宅規格,不過看清楚了沒,豪宅裏面住的不是人是兔子。真是同兔不同命呀,一般的免子住籠子,可是英國這兩隻兔子住的確是這樣的豪宅。

  原來把兔子視為家庭成員的這對夫婦,特別花了一萬英鎊,大約47萬新台幣,替兔子們用松木打造了這棟雙層樓的豪宅。裏面吊扇、暖氣一應俱全,夫婦倆如果外出,還能透過電腦連線到豪宅的網路監視器隨時掌握兔寶寶們的狀況。雖然有親友認為兩人的行為有點誇張,可是對兩人而言兔子就像他們的孩子,花再多錢都甘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