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1:30

百兔來報喜! 兔子博覽會看個夠

汪倩如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民國100年是兔年,在台北有一場世界兔子博覽會,就展出一百多隻兔子,有比狗還要大的巨兔,也有捲成一團的棉花兔,還有獅子兔、蝴蝶兔,還有催眠老師示範如何催眠兔子

  輕輕吹一口氣,原本進入睡眠狀態的兔子馬上跳起來,兔子博覽會教你如何催眠兔子,跟著老師來,摀住兔子的耳朵,讓他聽不到聲音,兔子就會對外界失去戒心。

  身體變得癱軟,輕輕拍它的胸口,它就進入睡眠狀態,趁著小兔子睡著,你可以幫他剪指甲、梳毛,那麼要如何讓他醒來呢?只要一口氣小兔子就機靈的跳起來,真的很神奇。

  兔子博覽會展出全世界幾十種品種的兔子,我們都說小白兔,不過看看這隻兔子可是一點都不小,比起一旁的小黒兔體型足足大了五倍。簡直比小狗還要大。這還不是最稀奇的看看這隻一團球,攤在桌上就像是一個抱枕,他是蝴蝶兔,天生就是這樣毛茸茸。再看看這隻滿嘴鬃毛,長得又像貓又像獅子,他就是獅子兔,而這一團好白好白縮在一起就像個棉花糖,兔年來看兔子,幾百種兔子讓你一次看得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