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2:00

賭王之女何超盈 恍惚跌坐街頭

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女兒何超盈,被目擊在香港街頭精神恍惚,拍到的短片當中,何超盈一度跌坐在地上,鼻子下面還有明顯的白色粉末,引發熱烈關注。

  畫面中的女子,突然跌坐在地上,神情非常恍惚,好像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披頭散髮站在街頭,看起來精神非常差,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她就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女兒何超盈,在7號下午被目擊,獨自一人現身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一臉茫然在街頭上晃來晃去。根據目擊媒體描述,何超盈神情呆滯,對問題的反應遲鈍,鼻子下面還看的到白色粉末,最後被曾經傳過緋聞的髮型師男性友人帶離現場,但精神狀況和健康都引起注意。

  曾經穿著光鮮亮麗的名門千金,何超盈,在香港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愛玩,如今如此狼狽倒在街頭,賭王何鴻燊的子女們,也都曾經因為爭產風波登上媒體版面,也使得他們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如今因為何超盈被拍到街頭恍神,賭王家族再度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