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1:58

王永慶四房 認祖歸宗露曙光

連珮貝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王永慶過世後,二房和三房子女為了分家產鬧上法院,現在還有自稱是王永慶第四房的羅家三姐弟要認祖歸宗,法官判定羅家三姐弟與繼父沒有血緣關係,要求王家配合檢驗DNA,如果真的是王永慶的骨肉,羅家三姐弟一人可分得台幣近二十一億。

  

走在律師背後,是自稱王永慶第四房的子女,戴著太陽眼鏡的是大姐羅雪貞,他身旁的是弟弟羅文源,這是去年三月羅家三姐弟在王永慶過世後,第一次出面要求認祖歸宗,經過一年多,法官裁定羅家姐弟和繼父沒有血緣關係,要求王家配合檢驗DNA,三姐弟分別在民國四十三、四十五、四十七年出生,但繼父是在民國五十年認領,法官依此判定沒有血緣關係,但繼父不是親生爸爸,不代表他們就是王永慶的小孩。

  為了強化說服力,羅家姐弟也拿撫養匯款單據甚至是照片證明,王永慶就是他父親,如果羅家三姐弟最後真的是王永慶的親骨肉,王永慶遺產必須重新分配,分配人數從原來二房和三房的九個小孩,加上羅家三姐弟,共有十二人分遺產,羅家三姐弟預計一人可得到新台幣二十一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