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1:58

美女鑑酒家 434萬標白松露王

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白松露王拍賣會在義大利舉行,這個超大的白松露重達900公克,最後以十萬五千歐元、相當於台幣434萬拍出,前三年都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得標,不過這次得標的,是一位南韓的美女葡萄酒鑑賞專家李志延。

  

白松露稀有,這麼大的白松露更是罕見,九百公克重,號稱白松露王,在義大利北部的古堡舉行全球競標,最後以十萬五千歐元、大約434萬台幣拍出,到底是誰得標?有本事擊敗賭王,更讓人對這位南韓美女好奇,原來李志延正式的頭銜是「葡萄酒大師」,這個在倫敦取得的鑑賞資格認證,是葡萄酒界最高的專業頭銜,全球只有279人,而李志延是唯一的亞裔人士。

  在業界有小名氣的李志延,還在香港主持美食節目,以自己的專業知識向老饕介紹各式餐飲與紅酒如何搭配,標下白松露,李志延表示,純粹為了做慈善,這顆松露王今天會送到香港,將是「白松露慈善晚宴」的主角,當然到時候李志延又可以好好施展自己的葡萄酒搭配功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