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2:00

委國總統國葬 33國元首悼念!

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今天為已故總統查維茲舉行國葬,一共有33位各國元首領袖前往悼念致意。

  委內瑞拉今天為已故總統查維茲舉行國葬,包括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伊朗總統艾馬丹加等共33位元首領袖,都前往致意。而查維茲的葬禮舉行不久後,副總統馬杜羅已經宣誓就任代理總統。在莊嚴肅穆樂聲中,委內瑞拉已故總統,查維茲的葬禮宣告開始,接著副總統馬杜羅,將一把銀色的劍,放在查維茲的棺木上,藉此向他致敬。

  委內瑞拉為因癌症去逝的,前總統查維茲舉行了國喪,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伊朗總統艾馬丹加,和白俄羅斯共和國總統,盧卡申科等,共33國元首政要都前往悼念,連好萊塢演員西恩潘出席了葬禮,艾馬丹加親吻了查維茲的棺木,表達了他對失去盟友的哀痛,艾馬丹加,據了解葬禮儀式結束後,查維茲的遺體,會先供民眾瞻仰,之後將比照列寧等共黨領袖,做防腐處理和公開展示,另外就在國葬舉行後不久,查維茲欽點的接班人,委內瑞拉副總統馬杜羅,已宣誓就任代理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