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2:00

加強建設核武! 北韓瞄準美基地?

綜合報導

  北韓對美國與南韓的放話威脅,幾乎已經到了一天一爆的程度。31號金正恩參加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的全體會議,表示在美國持續核威脅下,北韓不得不加強核武力,將核武視為國家重要建設方向。而且也表示,美軍在日本的三個基地,也都在北韓的攻擊範圍內,隨時都可以發動攻擊。

  數萬北韓軍人和平民,在平壤舉行大規模集會和遊行,手舉打倒美帝的海報,誓言投入戰爭為國家打倒美國,隔天金正恩也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上,宣示了北韓除了計畫發展經濟建設外,更重要的是在美國持續威脅下,一定要加強核武的發展,而且核武是國家的生命,絕對不會用來當做政治談判的籌碼。

  北韓更聲明美軍在日本青森縣三澤市,神奈川縣橫須賀市沖繩縣的基地,都在他們的射擊範圍內隨時可發動攻擊,北韓日前宣布兩韓進入了戰爭狀態,引起美方高度關注,現在持續發表不放棄核武,及攻擊美軍基地的言論,美國也繼派出B-2隱形轟炸機後,再派出F-22隱形戰機前往南韓,參加軍演凸顯美國致力捍衛南韓,也呼籲北韓自制不要輕舉妄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