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06:00

敘利亞政府軍大開殺戒 106人死

曾俞維 報導

  敘利亞發動內戰以來,大約有1000名難民從戰火蹂躪的市中心,逃到中部城市荷姆斯避難,結果政府又發動新一波大屠殺,一支敘利亞陸軍在荷姆斯郊區的一處農場,打死了106多名平民,有些因為住家著火葬身火窟,有些遭到殘忍方式殺害,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一陣轟天巨響,荷姆斯郊區的一處農場遭到飛彈襲擊,住家裡的居民們個個驚慌失措,一邊尖叫一邊拔腿躲炸彈,原本已經簡陋不堪的民宅被燒得焦黑,轟炸過後到處殘破不堪,地上都是碎玻璃,這一場襲擊讓這戶人家兩人死亡,倖存的家屬抱著遺體不斷痛哭,空氣還瀰漫著燒焦的氣味。

  敘利亞發動內戰以來,大約有1000名難民從戰火蹂躪的市中心,逃到中部城市荷姆斯避難,結果政府又發動新一波大屠殺,一支敘利亞政府軍在荷姆斯郊區的一處農場,進行持續24小時的攻擊,打死了106多名平民,有些因為住家著火葬身火窟,有些遭到殘忍方式殺害,最可憐的是有一家32名家族成員,通通遭到槍擊身亡當中包括多名婦女和兒童。聯合國統計,敘利亞從2011年3月以來,因為爭取民主引發的動亂演變成內戰,到現在已經造成6萬多人死亡,現在的敘利亞人只能祈禱,戰爭能快點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