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8:58

中颱巴逢登陸 日本至少1死50傷

綜合 報導

  「巴逢」颱風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七點,從日本靜岡縣登陸,根據NHK統計,目前至少造成一死五十傷。日本氣象廳也繼續針對八個縣市,兩百一十五萬人發佈避難警告。尤其是關東地區,包括東京、靜岡還有神奈川的災情最為慘重。

  巴逢颱風登陸三個小時後,東海道新幹線在靜岡市路段,在當地時間早上九點,發生土石坍塌,來往列車都無法運行,而且當局表示,泥石堆面積太大,要完全清除然後恢復通車,還要等上一段時間,這次巴逢颱風直撲靜岡,風強雨驟淹大水,車子拋錨房屋泡水,就怕有人受困,巡守隊還一戶一戶確認。

  不只靜岡,關東地區其他地方像是東京,也是風雨交加,日本民眾,趕著去上班可是天氣卻這樣,東京車站天花板漏水,列車也因為颱風頻頻誤點,神奈川水淹及膝,幼稚園小朋友,得靠老師一個一個抱出來,或是搭救生艇到附近避難,巴逢颱風橫斷關東之後,將持續朝東北方向前進,宮城、岩手和福島都必須提高戒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