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2:00

奇! 大陸選爽差 澳洲辦比賽

張樂 報導  / 台北市

  澳洲推出天下第一美差的比賽後,大陸海南島也跟進,強調年薪百萬、比澳洲還好康!也吸引大陸各地佳麗參賽,還能贏得女主播的位子。不過奇怪的是海南島主辦單位卻把比賽現場,拉到了澳洲大堡礁的海邊拍照。但明明要選的是海南島的型像大使耶。

  自從澳洲推出天下第一美差的選拔比賽後,大陸海南島也跟進,辦了好幾屆選美會,強調百萬年薪、第一美差,吸引大陸各地佳麗參賽,希望選上海南國際旅遊島形象大使,贏得電視女主播的位子。然而,比賽單位卻把鏡頭拉到了澳洲大堡礁的海邊,讓佳麗們穿著泳裝在水邊嬉戲拍照。

  雖然畫面吸睛,但是既然是選海南島的形象大使,為何在澳洲取景拍攝呢?讓人有時空錯亂的感覺。陽光、沙灘、海洋,還有美女。美女人人愛看,再加上帥哥主持人,這樣的節目收視率一定不低。美女們各個身穿比基尼,在陽光下擺出吸睛的PE,如果說是選美活動,看倌們或許能接受。如果說是形象大使選拔活動,也還說得過去啦。

  但是這座島嶼這家度假飯店是在澳洲大堡礁,而選出來的形象大使卻是要替大陸海南島推廣國際旅遊,這也太牽強了,節目物化女性的可能性反而高一點。目前澳洲經濟正走下坡,希望吸引大陸遊客來潛水弄潮,於是跨業合作,搞出了這樣的企畫案,把海南島形象大使的選拔活動拉到澳洲大堡礁來取景,難道海南島的風光比不上大堡礁嗎?不過選上了就有百萬年薪還有女孩們心中的第一美差,因此佳麗們哪管節目是幹什麼,贏得第一美差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