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1:58

真實版開心農場 邀你當場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這可以說是全台灣最棒的工作,花蓮一座農場,要應徵場長,只要擅長網路、會拍攝影片,在部落格上紀錄農場點滴,就有不錯的薪水跟福利,而且還花了兩億元,開發十四公頃大的農場,可以自己耕作,自己收成,就像真人版的開心農場。

  

一望無際的空闊草原佔地十四公頃,草原邊就是美麗的海岸線景緻,這一大片綠地未來就是開心農場的預定地,有業者斥資兩億規劃農場,要讓開心農場有機會從網路上搬到現實,到時還會有自行車道,民眾可以利用單車從七星潭一路往南,騎到樂活園區種菜騎馬,為了讓更多人參與,業者還推出徵農場場長的活動,比照澳洲大堡礁應徵模式,公開徵選,條件是大學畢業新鮮人也可以,薪水多少勒,業者沒有明說,但是透漏是兩萬二的好幾倍。

  但是不輕鬆,要負責農場施肥耕作,還得要會照顧動物、生態講解,好處是好山好水地工作的環境,這座號稱花蓮後花園的開心農場,面積十四公頃,不過目前的進度還在整地,民眾大概要種菜大概要等到年底,而場長正式上班,可能也要年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