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2:00

澳洲大堡礁 島主帶您玩透透

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令人羨慕的工作,就是當島主。一名三十四歲的英國男子Ben Southal,獲選為澳洲的大堡礁島主,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去潛水、就像在度假一樣,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就帶您一起去體驗島國的魚水之歡。

  有蔚藍大海相陪,還可以潛水到深海底,與魚同樂,全世界最快樂的工作,就在這裡。許多私人小島,主人只有度假時才會入住,平常的時間,總要有人來照顧,那就是他,三十四歲的英國男子BEN,幸運得到這份工作。早上,當地導覽KEVIN帶著BEN,從哈密頓島出發,來個河流探險,認識當地的魚種。途中遇到張著大嘴的鱷魚,趴在岸邊,還有可愛的魟魚寶寶對你微笑。

  不過在這裡有個傳統,親一下,代表友好的關係,因為他們還要相處好一段時間。島主工作,除了要巡視,島周圍的一切,和當地人相處,也是一門重要課程。大家的晚餐,BEN自願出海捕魚,全副武裝,三個小時過後,功夫不夠,沒有半條魚上勾,只好回岸邊,直接海釣。同伴半開玩笑的催促聲,這個小島因為有島主的參與,增添了熱鬧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