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9:21

驅魔情節 美咖啡店驚悚上演

綜合報導

  恐怖電影「大法師」,驅魔情節,讓人印象深刻,天主教會的統計,近年美國驅魔需求成長,透過網路也有人想驅魔,而在美國知名咖啡店星巴克外,就有人當街進行驅魔儀式。

  星巴克店外,三名年輕人,圍在一名神智不清的男子,進行有如電影「大法師」裡的驅魔儀式,口中念念有詞,進行驅魔,被圍繞的男子,不斷從口中吐出口水,這是在美國德州奧斯汀,一間星巴克外,拍攝的人宣稱,常有宗教人士在這裡聚集,是上帝選擇在這裡驅魔,不止當街,網路視訊一樣有效果。

  惡靈附身,以往在教會裡的儀式,愈來愈公開,好好的說話,卻突然失控大叫,就像是變了一個人,神父拿著聖經,唸唸有詞,婦人終於平靜下來,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惡靈附身事件,有人信,也有人不信。

  天主教會統計,美國近年驅魔需求,的確增加,也讓愈來愈多的神職人員,接受驅魔訓練,不過現代醫學將中世紀認為是惡魔附身的症狀,都歸為精神病學範圍,但在宗教家的眼光,驅魔師跟邪靈之間的鬥爭,卻是從來沒停止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